MISS花花花..🌸

世界欠你们的爱意我给好不好

当A们喝醉了

-9012了我还在搞偶

-内含皇权富贵 坤廷 长得俊 洋灵 毕侃 星鬼 卜岳

-勿上升啊爱大家

——

1.皇权富贵

范丞丞喝醉的时候真的让黄明昊很头疼,本来清醒的时候沙雕一点霸道一点黄明昊都能接受。

但是架不住范丞丞一喝酒就哭,而且哭到断气的那种。

“呜呜呜呜呜……昊昊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就是,你的菜被偷……嗝……了。”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聚餐的时候黄明昊坚决杜绝范丞丞接触酒。

黄明昊一脸为了大家好的解释说:“我觉得你们看不得猛男落泪黑虎掏心。”


2.坤廷

蔡徐坤喝醉是很会翻旧账的,朱正廷一脸哀怨的控诉。

平时蔡徐坤一直都是奶泡森里的官方担当,说的话滴水不漏,时时刻刻帮这些xxj们收拾烂摊子。

恋爱中也是非常理解朱正廷,给他足够的自我空间,可以说是模范男友了。

但是,只要蔡徐坤喝醉了:

“正正你说,你说说你昨天晚上几点才回来?”

“正正你看着我,你前几天舞台上怎么又撩衣服了,都……一二三四五次了……”

“正正你上上周为什么要抱着justin,你俩太亲密咯 不要这样……”

“正正你不要聊天~你回答我……”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问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又会端庄的说着假话:“没有没有,我不介意的正正。”




3.长得俊

林彦俊喝醉了其实没那么恐怖,只要有甜心在场就一切OK。

因为——

尤长靖被强行抱在怀里,林彦俊直勾勾的看着他,一遍一遍的问:“尤长靖,你有没有在爱我的?”

尤长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有点不好意思,软乎乎的说:“哎呀有啦有啦,林彦俊你不要闹了吼。”

“你看着我的眼睛,有没有在爱我的?”

“有……”

“到底有没有啊!有没有爱我!”

“可以了啦林彦俊!我说了有啦有啦!”




4.洋灵

木子洋喝完酒是真的欠,端着酒杯劝酒,一个一个人劝,话说起来一套一套的。

“来来来子异酒满上!给弟弟们打个样。”

“哎?朱正廷你干嘛呢?别以为你长的年轻就可以装未成年了啊!满上满上!”

一转身又溜秦奋那里去了

“奋哥你这就不够意思了,今儿可就你来晚了,自己自己罚三杯。”

但是!!木子洋是坚决不同意自家小孩喝酒的。

只要灵超把酒端起来,木子洋就会像炸毛一样大喊:“李英超你把酒给我放下!你才多大啊就喝酒?!不行!”

“我成年了李振洋!!!”

“成年也不行!成年你也是我小弟!”



5.毕侃

毕雯珺喝醉很喜欢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是偶像剧里那些情节。

一进家门就被壁咚这种戏码李希侃已经习以为常了,熟练的从下面钻出去,扶着毕雯珺往卧室走:“行了啊,你今天喝这么多赶紧洗洗睡觉。”

随后困难的把毕雯珺塞进浴室,一个没看住,毕雯珺就溜了出来,把李希侃摁在浴室门上吻下去,李希侃怎么挣扎都没用。

(只要毕雯珺喝醉了李希侃是躲不过被睡的)

第二天毕雯珺就会在客厅睡。

然鹅没有毕雯珺就睡不着的李希侃还会在大半夜把毕雯珺拖进被窝里。形成恶性的死循环。

毕雯珺表示很累,但是家养狐狸要惯着。




6.星鬼

朱星杰的酒量应该是所有A中最好的,据各位和他喝过酒的人称,没见过朱星杰醉的样子。

这时候王琳凯就会一脸兴奋的说:“我杰哥喝醉的时候可棒了!”

其他人:王琳凯你他妈把话说清楚,哪种很棒????

别想歪,朱星杰是那种喝醉了很嗨的那种,只是在外面要点脸面,一回家就和王琳凯放开音响浪。

王琳凯也是个热闹的主,再加上朱星杰,就感觉王琳凯是炮仗,朱星杰是打火机,俩人在一起,好嘛,过年了。

这样的朱星杰王琳凯真的太爱,以至于他多次尝试把他杰哥灌醉,最后的结果都是他自己喝到不省人事,朱星杰还能背他回卧室。

后面就不说了,大家明白。




7.卜岳

卜凡喝醉了喜欢freestyle,这是真的,坤音其他成员包括博文都深有体会。

就那次卜凡喝完酒逮到木子洋,对着他就开始胡唱:“哎,哎哥哥,你现在的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木子洋:这他妈还是父子局?????

后来某小弟李英超还学会了,到处和别人用这句rap,好几次都差点被打。

但是当卜凡对着岳明辉唱出:“现在我可能看见老岳的嘴唇,我就想和他产生什么绯闻”那刻起,岳明辉发誓以后卜凡喝醉就把他嘴捂上。

















评论(222)

热度(19287)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