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花花花..🌸

世界欠你们的爱意我给好不好

当O发现A在相亲

-又名皮O吃醋的100种方式


  

-内含皇权富贵 坤廷 长得俊 洋灵 毕侃 星鬼 卜岳


  

-勿上升啊爱大家


  

——


  

【背景是各家老A被父母逼着相亲】


  

1.皇权富贵


  

黄明昊发现范丞丞在相亲。


  

黄明昊此时就坐在范丞丞和那个女孩的斜后方,捧着一杯咖啡,坐立不安。


  

然后猛然醒悟,我他妈是温州人啊!我脑子不是摆设啊!


  

思考间,黄明昊到前台点了一杯奶茶,拿到手之后直直走向了范丞丞那桌。


  

把奶茶放在桌子上,甜甜的说:


  

“哥哥,喝咖啡不好,给你奶茶。”


  

黄明昊感觉自己的脸笑出了一朵花。


  

范丞丞一脸震惊:“扎斯汀???你怎么在这呢?”


  

黄明昊顺势坐在他的腿上,勾住他的脖子,说,暧昧的在他的耳边说:“哥哥,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叫我的。”


  

女孩顿时明白了,踩着高跟鞋走的飞快。


  

剩下范丞丞哀嚎:“卧槽!昊昊你听我解释!这我妈逼我的!你别误会啊!啊啊啊啊理我一下!”




  

2.坤廷


  

朱正廷发现蔡徐坤在相亲。


  

人(bao)间(li)仙子绝对不含糊,气势汹汹的上前,一个断掌拍在了蔡徐坤的后背上,蔡徐坤当时一句“我操”就喊出了口。


  

“蔡徐坤!里背着我和别的女生见面!”


  

一着急就口齿不清,朱正廷感觉说话没用,又一掌拍了下去。


  

蔡徐坤觉得自己听见了嘎嘣一声。


  

朱正廷看向女生,女生眼睛瞪得溜圆,一脸不可思议。可下一秒,朱正廷一脸惊喜的问:“妹妹!你喷的是Gucci的香水吗!”


  

“是……是啊……”


  

“我跟你讲我超爱Gucci的我上次让蔡徐坤把新品都买回来放家里了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随时问我我知道几款女士香水超好闻的妹妹加个微信吧balabala……”


  

蔡徐坤:…………




  

3.长得俊


  

林彦俊相亲的时候完全没有瞒着尤长靖,直接牵着尤长靖的手到女孩面前:


  

“不好意思啊小姐,这是我家宝贝。”


  

然后尤长靖就脸红着拍一下林彦俊的手臂:“讲什么嘛!”


  

女孩:我错了,我退出,我吃狗粮。




  

4.洋灵


  

灵超发现木子洋在相亲。


  

灵超这小孩也不吱声,就在斜后方坐着咬着棒棒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木子洋和那个女孩。


  

一颗糖吃没了,又掏出一颗,嘴撅的高高的,眼神要多哀怨有多哀怨,久而久之糖纸都摞的很高了。


  

木子洋不经意的一个转头就看见了灵超,看见的时候小孩都要哭出来了,吓得木子洋顾不上对面的女孩,快步走向灵超。


  

“小弟你怎么在这呢?”


  

“我来错时候了,你慢慢聊吧。”灵超大眼睛一翻就要走人。


  

木子洋没招了,拽住他好好亲了一口,认认真真的告诉灵超:“我妈安排的。”


  

灵超气焰消了一大半,还是一脸傲娇,仰着头说:“我外面等你,给你两分钟解决。”


  

“好嘞小弟,你洋哥这就摆平。”




  

5.毕侃


  

李希侃发现毕雯珺在相亲。


  

更尴尬的是毕雯珺的相亲对象是高中时期疯狂追求李希侃的学妹。


  

李希侃默默拉低帽檐想溜之大吉,被这位祖宗看见了就完犊子了,回想起高中她的所作所为,李希侃打了个冷颤。


  

刚猫着腰走出咖啡厅,女孩突然大喊:“希侃哥!是你吗!”


  

哦豁,完蛋。


  

李希侃尴尬的笑了几声,拿下帽子,装模作样的说:“哦哈哈哈哈……好巧啊学妹。”


  

而毕雯珺准确的抓住了‘学妹’这个词汇,皱了皱眉。


  

李希侃打着哈哈想要逃走,女孩不按常理出牌,小跑到李希侃身边,挽住他的胳膊:“好久不见了呢~”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越来越黑的脸,觉得今天晚上必须定个宾馆躲一夜了。


  

事后第二天李希侃幡然醒悟。卧槽?不是毕雯珺先偷偷和小姑娘见面的吗?为什么遭殃的是他啊????


  

帝王主义,我呸。




  

6.星鬼


  

王琳凯发现朱星杰在相亲


  

好嘛,那女孩对他杰哥笑了。


  

好嘛,那女孩娇羞的对他杰哥笑了。


  

好嘛,那女孩娇羞的脸红的对他杰哥笑了。


  

王琳凯受不了了,喇叭精上线大喊一句:“服务员!我要一杯柠檬汁!特别酸的那种!”


  

声音大到所有人都向他这边看来,包括朱星杰。


  

“卧槽小鬼??”朱星杰大脑一片空白:“不是你想的那样的真的。”


  

王琳凯无奈的指了指头上绿色的卫衣帽子,问:“是这个意思吗?”


  

朱星杰火速转移到王琳凯身边,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王琳凯小朋友仍表示这个解释他不接受。


  

朱星杰无奈使出杀手锏:“明天放你去蹦迪行吗?”


  

“成交。”




  

7.卜岳


  

岳明辉发现……


  

哦不好意思,他俩早就把证领了。


  

父母爱情不好惹。


  

但是当各xxj问岳明辉如果发现卜凡相亲会怎么样,岳明辉略加思索,说:“哥哥这一身腱子肉不是白练的,把卜凡掐死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家对岳哥肃然起敬。





评论(258)

热度(16870)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