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花花花..🌸

世界欠你们的爱意我给好不好

假如O突然撒娇

-A们:这谁顶的住啊?


-内含皇权富贵 坤廷 长得俊 洋灵 毕侃 星鬼 卜岳


-如果撞梗我给您滑跪道歉


-勿上升啊爱大家


——


1.皇权富贵


黄明昊又拉着范丞丞去抓娃娃了,这是这个月的第十四次。


来之前范丞丞义正言辞的警告黄明昊:“我跟你先讲好,就五十个币,玩完咱们就走。”


黄明昊当时用力点头。


……


范丞丞怎么都搞不懂黄明昊是怎么在十分钟内玩完五十个币并且一个都没抓上来的。


最后一个爪落了空,黄明昊不甘心的盯着娃娃机好长时间,然后委屈巴巴的回头看了一眼范丞丞。


范丞丞心里咯噔一声,不好。


果然,黄明昊嘴角一耷拉,眼睛水汪汪的就要哭似的:“丞丞,我能再抓一次嘛……”


范丞丞沉默,黄明昊声音带着波浪:“求你了——丞丞——”


“行了行了黄明昊我算服你了每次你都来这套——我去买币你在这等着……”


黄明昊得逞一笑,在范丞丞脸上吧唧一口。





2.坤廷


朱正廷撒娇是有目的性的。


“坤~?”朱正廷戳了戳在身边玩手机的蔡徐坤,蔡徐坤没说话。


“坤坤~~??”朱正廷摇摇蔡徐坤的胳膊,蔡徐坤没说话。


“坤!坤~~”朱正廷一下坐在蔡徐坤的腿上,手臂环住他的脖子。


蔡徐坤无奈的把手机放下,泄愤似的揉揉朱正廷的头发:“你把链接发给我吧。”


朱正廷目的达到了,笑嘻嘻的从蔡徐坤身上下来,给蔡徐坤发了个链接。


蔡徐坤打开一看,果然,Gucci又出新包了。






3.长得俊


“你不可以再吃了,最近大家都有说你胖了。”林彦俊拿走尤长靖手里的炸鸡翅。


尤长靖死死的拽住炸鸡翅的包装不让林彦俊夺走,向来温润的大马甜心此刻面露凶狠,像是在战场上和杀父仇人决一死战的模样。


林彦俊不吃他这一套,用了一下力就抢了过来。


尤长靖眼巴巴的看着,咽咽口水,说:“林彦俊——我要吃~”


最后一个字故意拖了长音,林彦俊语气软了下来,但还是说:“这次绝对不可以吼。”


“那…那就吃一点点,一小口”尤长靖说着,还用手比了个一点点,“林彦俊~~”


几个回合下来林彦俊就招架不住了,妥协的把好吃的给他。


但是让制霸妥协是有代价的,具体时间是熄灯以后。





4.洋灵


灵超撒娇一般都是在干坏事之后。


比如说灵超把木子洋大早上叠好的被子狠狠翻乱,起床气超大的洋哥顿时火就窜到了胸口。


要知道木子洋宠灵超谁都没话说,但教育灵超起来也是绝对不留情的。


灵超看阵势不对,一下跳到了木子洋的怀里,两只腿勾住木子洋的腰,整个人吊在木子洋身上。


“我亲爱的洋哥哥!你今天突然特别帅!”然后眨巴眨巴眼睛,笑得一脸谄媚。


“李英超你少来这套,从老子身上下去——”木子洋起床气不是夸两句就能解决的。


灵超跳下来,三下五除二的把被叠好,扭过头亲木子洋两口:“哎呀哥哥不要生气嘛……”


这个时候木子洋的气都差不多消了。


卜凡对此习以为常,有事洋哥哥无事李振洋,李英超不愧是坤音最有心机的小崽子。





5.毕侃


李希侃自称小侃爷,在外说自己钢筋铁骨铁骨铮铮英雄本色一大老爷们,但是只有毕雯珺知道李希侃特别怕疼。


哪块不舒服了就和毕雯珺撒娇。


“老毕……我肩膀疼……”李希侃闷闷的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毕雯珺给人揉了几下,李希侃哼哼唧唧的往他怀里钻,还带着拖长音的“疼——”


赖赖唧唧的没完没了,毕雯珺加重力道揉了一下他的肩膀,李希侃的音调猛然拔高:“哎哎哎!哥哥哥哥……我错了我错了……”


“以后还和justin去蹦迪吗?”


“不去了……”





6.星鬼


王琳凯,一个酷盖,经常对朱星杰撒娇。


动不动就:“杰哥,他们好凶哦……”   “杰哥,他打我……”


不知道还以为是哪家的小娇娇,和卜凡battle的时候那嘚瑟样一点都没有对朱星杰那软乎劲儿。


大概是他把所有的脆弱与柔软都交给了最信任的人。


“我的一生追求就是Rap和杰哥,如果只能选一个,那我选唱Rap的杰哥。”






7.卜岳


岳明辉腰伤那几天真的很闹心。


“哎呦……凡砸……”岳明辉捂着腰:“你把那个水给我递一下好嘛……”


“我操!”,卜凡把游戏中的手机都扔了:

“岳明辉你撒娇?!一把年纪了你跟我撒娇?!哦哟哦哟哦哟不得了了,回去我得跟超儿和洋儿说……”


“我特么让你把老子水拿来!”


“好嘞……早说嘛老岳。”


卜凡:钢铁直男+毫无求生欲+龟怂






评论(135)

热度(12057)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