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花花花..🌸

世界欠你们的爱意我给好不好

假如A是O的老师

-某小可爱点的师生梗


  

--内含皇权富贵 坤廷 长得俊 洋灵 毕侃 星鬼 卜岳


  

-勿上升啊爱大家


  

——


  

【背景是A是O的实习老师,年龄差忽略】


  

1.皇权富贵


  

范丞丞是黄明昊的实习老师。


  

范老师平时上课的时候仪表堂堂高谈雅步文质彬彬,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很是唬人,一看就是某高校毕业的高材生模样。


  

但只有黄明昊知道,范丞丞的公文包里装着魔芋爽玉米肠卫龙话梅糖甚至还有袋装的方便面。


  

并且最可恨的是黄明昊不止一次用唇语对他说别吃了,范老师一脸傲娇,大声道:“黄明昊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黄明昊:老子一节课都在注意他压在教科书下的辣条!谁他妈知道讲什么呢?????!




  

2.坤廷


  

蔡徐坤是朱正廷的实习老师。


  

朱正廷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蔡徐坤,因为蔡徐坤总喜欢用各种方法为难一个nl不分的安徽人。


  

比如让他朗读一段很难读的课文,朱正廷本来想一雪前耻,但是嘴里像了芡一样……


  

哄堂大笑,朱正廷闹了个大红脸。


  

蔡徐坤躲在课本后偷笑,然后清清嗓子说:“正……朱正廷同学读的非常好,那些笑了的同学下课把这个课文抄五遍。”


  

一片哀嚎。


  

恶趣味又护妻,朱正廷在心里唾弃幼稚的蔡徐坤。



  

3.长得俊


  

林彦俊是尤长靖的实习老师。


  

平时尤长靖在班里都是那种很受欢迎的类型,但尤长靖虽然随和但界限分明,班里极少有人知道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关系。


  

于是就有别的班的女生悄悄到尤长靖所在的班上晚自习,坐在尤长靖旁边,不断套近乎。


  

“你好请问,你是这个班的学生吗?”尤长靖听着班里的起哄,有些不好意思。


  

“不是,我……我是来看你的。”


  

有人吹起了口哨,吁声越来越大。


  

林彦俊脸上毫无表情,冷漠的看着脸爆红的尤长靖,然后撕开了一袋小面包。


  

尤长靖一抬头就看见了咬牙切齿吞面包的林彦俊,无奈的对女生说:“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哦。”


  

女孩抹着眼泪走后,尤长靖娇娇的剜了一眼林彦俊,后者特别嘚瑟的大声说:“好好自习,不要搞小动作。”


  

uu生气,uu不敢说。



  

4.洋灵


  

木子洋是灵超的实习老师。


  

如果说学校举办一个‘最双标老师’的票选会,那得票最高的绝对是木子洋。


  

在木子洋的课上,灵超同学永远是重点批评对象:


  

“李英超!你给我站起来!我说了多少次了上课不能吃糖?”


  

“李英超!你这次英语才考这点分?你对得起你岳叔吗?!”


  

“李英超!再困你就上后面站着去,谁让你昨天晚上非得熬夜玩手机……”


  

不明真相的吃瓜同学:昨天晚上?????????


  

但是如果别的老师批评了几句灵超,而木子洋知道了这个消息,就会直直走向那个老师都办公室讲道理:


  

“我觉得李英超这个成绩可以了,还没有到那种需要指名批评的程度,下次他要是犯什么错误您就告诉我,我家小孩我收拾balabala……”


  

老师:OK,fine.




  

5.毕侃


  

毕雯珺是李希侃的实习老师。


  

李希侃,人如其名。上课时候拉着同桌的胳膊和他说话,一张嘴一节课都不停下来,那同桌闷声闷气的问:“哥们,你嘴不会抽筋吗?”


  

“不会啊!我这嘴皮子是我家祖传的你别说是这一节课四十五分钟了这一整天只要你愿意听你侃爷能说一天……”


  

同桌:……


  

毕雯珺早就看不下去了,把课本放下,皱着眉声音冷冽:“李希侃,和我出来一趟。”


  

李希侃吊儿郎当的从座位上出来,在门口还对全班同学做了一个wink。


  

一出门,毕雯珺就把李希侃摁在墙上,附身就堵住了他的嘴。


  

等到李希侃的脸红透了才放开他,毕老师把他的刘海拨开,似笑非笑的说:“这位同学,上课说话是要有惩罚的哦。”


  

李希侃接下来的一节课都会很老实。




  

6.星鬼


  

朱星杰是王琳凯的实习老师。


  

用别的老师的话说,王琳凯就是个会上天的小猴王,没有老师能管得住他。也不知道朱星杰是给小猴王下什么迷魂汤了,王琳凯对朱星杰言听事从。


  

那次王琳凯打架把人打进医院了,自己也伤的不轻,老师们问事情是怎么回事,王琳凯脖子一梗,死活不肯说。


  

朱星杰到的时候王琳凯的伤口已经上过药了,刚才抹药的时候一声不吭眉毛都不皱的王琳凯,看见朱星杰的一刹那,嘴一咧就哭了。


  

“杰哥!好疼啊!”


  

朱星杰抱住他,揉揉他的后脑勺,低声说:“乖啊,告诉哥哥怎么了。”


  

“那孙子骂你小白脸!老子一个直拳就打他身上了,谁知道……”王琳凯有点不好意思,吸吸鼻子说:“这么不禁打……”


  

朱星杰点点头,捧着他的脸擦擦眼泪,温柔的说:“知道了,我摆平。”


  

(朱星杰后来差点把那个同学家给掀了)


  

我杰哥只是长的白,能是小白脸吗?嗯??





  

7.卜岳


  

卜凡当不了岳明辉老师。


  

因为不仅没有岳明辉知识广,还说不过岳明辉。


  

卜凡木子洋灵超齐齐想了想那个画面:岳明辉拍案而起,大喊:“卜凡你就瞎扯!一斤棉花和一斤铁能一样重吗??!!!!”


  

洋灵齐为卜凡凡默哀:“凡哥辛苦了。”


  

卜凡一把辛酸泪,娶个高学历当媳妇真特娘不容易。






评论(170)

热度(10750)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