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花花花..🌸

世界欠你们的爱意我给好不好

当O带A回家过年

-(其实就是各种见家长)


  

-内含皇权富贵 坤廷 长得俊 洋灵 毕侃 星鬼 卜岳


  

-勿上升啊爱大家


  

-最近写全员的好多啊我都不敢写了


  

——


  

1.皇权富贵


  

黄明昊带着范丞丞回家过年了。


  

进门就看见黄明昊的母亲一身华贵的旗袍又套了一个貂毛外套,头发绾的板板正正,还画着精致的妆。


  

“不好意思走错门了。”黄明昊带着范丞丞就要往外走。


  

“哎!黄明昊!你给我回来!”黄妈妈的脸上有点挂不住,把黄明昊拉过来小声说:“这姑爷来了我不得拿出点娘家的姿态嘛。”


  

黄明昊扶额,嘴里念叨着没救了没救了。


  

范丞丞这时候果断狗腿:“阿姨今天好漂亮啊!这旗袍的花纹很别致啊,一看就是定制吧。还有您这大衣,别家夫人可穿不出您的姿态啊,阿姨好眼光!”


  

黄妈妈的虚荣心顿时满足了,笑眯眯的把范丞丞拉到沙发上,说:“没想到小范还挺识货的,有他爸爸当年的风范!”


  

接下来就是范丞丞对黄妈妈的一系列海夸,黄妈妈差点直接把民政局搬家里让他俩领证。


  

黄明昊后来问范丞丞是怎样搞定他这个难缠的老妈的,范丞丞冷笑一声:“老子的嘴可不是单单用来吃饭的。”


  

黄明昊心里想的是以后他俩孩子不用报口才班了。





  

2.坤廷


  

朱正廷带着蔡徐坤回家过年了。


  

朱正廷爸爸是典型的那种护犊子心理,酒桌上准备和蔡徐坤一较高下。


  

朱爸爸一看就是久经江湖的酒场老手了,蔡徐坤哪是他的对手,几杯下来就晕乎乎的了。


  

“你别喝了。”朱正廷怼怼蔡徐坤的胳膊。


  

“嘘。”蔡徐坤把食指放在嘴边,打了一个酒嗝:“我喝完这些就能把你娶回家了。”


  

朱正廷的脸瞬间爆红。





  

3.长得俊


  

尤长靖带着林彦俊回家过年了。


  

尤妈妈和姐姐出门迎接,制霸出奇的温柔体贴 ,又帮着尤妈妈烧菜,又陪尤爸爸下棋。


  

晚餐桌上,林彦俊放下筷子,神色认真:

“叔叔阿姨还有姐姐,我叫林彦俊,今年二十三岁,身高181cm,在台湾有房有车,平时喜欢唱歌 其实rap也不错,和尤长靖很合得来,虽然我长的很凶但是绝对会对尤长靖好。”


  

尤长靖的家人一脸懵,林彦俊深呼一口气,说:“所以,可以让尤长靖和我结婚吗?”


  

这回轮到尤长靖一脸懵了。


  

说罢,林彦俊从裤子侧兜里翻出一个盒子,里面躺着两枚银光闪闪的戒指。


  

“搞什么啊……”尤长靖鼻子一酸,不知所措的看向尤妈妈,尤妈妈一脸欣慰:“戴上吧。”


  

林彦俊眼睛都亮了,赶紧起身说了句:“谢谢阿姨。”,然后捧起尤长靖的手,小心翼翼的戴上戒指。


  

“这样你就是我的人了哦。”林彦俊眨眨眼睛。


  

回应他的是一个满满的拥抱。






  

4.洋灵


  

灵超带着木子洋回家过年了。


  

木子洋揽着灵超的肩进门,这些年灵超与家里的关系缓和不少,木子洋一样一样的把礼物放下。


  

“洋洋来了。”灵超妈妈摸摸木子洋的肩膀,木子洋赶紧说了句阿姨好。


  

坐在沙发上,灵超妈妈把灵超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灵超万万没想到翻出来的竟然是他小时候穿小裙子的照片。


  

“噗噗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英超你小时候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振洋笑到原形毕露,灵超气的爬到他身上掐住他的脖子:“啊啊啊啊!李振洋我杀了你!”


  

灵超妈妈捂嘴笑的欢,灵超爸爸倚在卧室门框上,虽不苟言笑,但还是妥协的出声:

“李英超这几年,麻烦你了,这孩子不懂事,你就好人做到底,看住他,一辈子。”


  

木子洋的笑声戛然而止,起身给了灵超爸爸一个拥抱,在灵超爸爸耳边说:“李英超后半辈子的糖我都给他买完了,您老放心。”


  

灵超爸爸终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


  

后来灵超缠着问木子洋和他爸爸说了什么,木子洋瞥了他一眼,懒懒散散的回他:“说你早上不刷牙 还要我亲你。”


  

“李振洋!!!!”








  

5.毕侃


  

李希侃带着毕雯珺回家过年了。


  

李希侃一家都很欢脱,以至于他俩进门的那一刻,李妈妈捧着毕雯珺的脸就说:“妈耶,这小伙子长的好看的哟。”


  

李希侃显然已经对妈妈习惯了,无奈的说:“妈,你稍微收敛一点……”


  

李妈妈嗔道:“哎豆豆,你娘说你家这位两句你还不乐意啦?”


  

一下午的时间里毕雯珺终于知道为什么李希侃这么能侃——家族基因强大。走出家门的一霎那总算喘了口气。


  

“嘿bro,被我爸妈聊蒙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希侃拿手在他眼前晃晃,蹦蹦跳跳的笑的不成样。


  

“脑瓜子疼。”毕雯珺:“哎对了,你为啥叫豆豆啊?”


  

李希侃顿时生无可恋的把头倚在毕雯珺的肩膀上,说:“我出生前我外公的鹦鹉死了,那鹦鹉叫豆豆,然后我外公就给我起名叫豆豆……”


  

“我操,你还是鹦鹉转世呢?”毕雯珺惊叹:“会学人话不?叫声爸爸听听。”


  

“我打死你信不信?”






  

6.星鬼


  

王琳凯带着朱星杰回家过年了。


  

他俩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没告诉王琳凯父母,于是就准备趁这个时候通知一下。


  

王琳凯和朱星杰思考了好几天该怎么开口合适。


  

据说他俩最终的商量结果是给王琳凯父母表演一段小品:


  

“我叫白云。” “我叫黑土。”

“我七十一。” “我七十五。”

“我属鸡。” “我属虎。”

“这是我老公。” “这是我老母。”


  

把王琳凯一家逗得不得了,结果小鬼唰一下把红彤彤的结婚照放在茶几上,说:“这真是我老公!”


  

一家人陷入诡异的沉默。


  

最后以小鬼被男女混合双打朱星杰都看不下去了结尾。


  

“妈我错了!我下次结婚绝对先告诉你!”


  

朱星杰决定加入打小鬼阵营:“你还想和谁下次???”





  

7.卜岳


  

本来是要去拜访岳明辉父母家的,结果俩老两口出去旅游了,将计就计岳明辉就来了卜凡家。


  

卜凡父母了解到岳明辉的学历背景家境后,把卜凡拉在一边小声问:“凡凡,你和妈说实话,小辉为啥和你在一起?”


  

卜凡懵逼,卜妈妈焦急的问:“他咋看上你的?!”


  

卜凡:可怜,巨大,委屈。






评论(173)

热度(8547)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